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重配合,抓落实,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切实做好人民监督员工作
时间:2020-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关于《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过严格筛选,铜陵市新的一届人民监督员产生。9月3日,全市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和任职宣誓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30名人民监督员正式走上岗位。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杰,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羌川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管杰代表市检察院向各位新任人监督员表示祝贺,介绍了人民监督员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市检察院认真落实《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的有关情况。管杰指出,全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民监督员工作,积极协助配合司法局,主动向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评查新闻发布会案件公开听证观摩庭审人民监督员在新时代发挥新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努力顺应新时代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执法司法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民监督员制度落实落细,人民监督员充分履职、全面尽责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