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老报里的正风肃纪反腐——铜陵市检察院组织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老报纸展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下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天井书院参观《老报里的正风肃纪反腐——建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老报纸展》。

本次专题老报纸展是由市纪委监委策划举办,展览馆里展出的100张老报纸,生动再现了我们党成立以来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客观展现了近年来铜陵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成就。

检察干警们认真阅读每一份报纸,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展览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伟大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