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人民检察院赴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1-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森林一行,前往结对帮扶的枞阳县双兴村、菁华村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张森林同结对帮扶村的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传达了近期定点帮扶工作有关通知精神,仔细了解了两个村今年以来帮扶计划完成情况、帮扶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提出要求。张森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逐户排查梳理,确保帮扶措施逐条落实到位,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取得更好成绩;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提升造血能力,进一步带领群众致富增收;要全面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遇到困难的群众,市检察院将会同两村共同努力,及时给予帮助,防止致贫返贫。

 最后,张森林一行参观了双兴村烘干厂项目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