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词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检察指南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通知公告 更多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2季度领导...
2024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1季度领导...
铜陵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度领导...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3季度领导...
  网上检务
意见建议箱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巡视铜陵市院党组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在铜陵市检察院召开巡视反馈会。

会上,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组长谢效珉代表省院巡视组对铜陵市院党组的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轮巡视正式进入全面整改阶段。




曹敏检察长强调,此前,省检察院党组巡视组对铜陵市院党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本次反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准确客观,充分体现了省院党组和巡视组对我们的鞭策警醒和关心爱护。市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省院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逐条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做到即行即改、真抓真改、对账销号。从市院党组抓起、从班子成员带头改起,切实把整改责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行动,从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巡视整改既是责任书,也是军令状。市院党组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不断改进提升检察工作,为铜陵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二路269号

电话:0562-2133072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