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狮子山区院抓好三项建设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时间:2014-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狮子山区院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开展“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为抓手,以检察工作考评办法为指引,聚焦“三项建设”,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围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持之以恒地狠抓改进作风,进一步提振广大检察干警精气神,培养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
    二是围绕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以“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作为挖掘队伍潜力、激发队伍活力的重要抓手,把亮点工作点亮,把优势放大,形成自己的特色,创建自己的品牌,争创一流业绩。
    三是围绕检察工作目标考评办法,切实抓好业务建设。在搞好目标考评的同时,努力做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