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狮子山区检察院五个推进深化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狮子山区检察院着力五个推进,确保“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提高认识,推进思想统一。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细致做好全院动员,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增强投入活动的自觉性。
    二、强化领导,推进组织保障。成立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专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三、提升状态,推进活动成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着眼点,以增强纪律意识为重点,组织参加主题征文、书法摄影比赛、党史测试等活动,引导干警自觉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
    四、强化督察,推进监督力度。成立活动督导组,将专题教育活动纳入目标考核,确保专题教育活动部署落到实处。
    五、强化宣传,推进活动氛围。制定活动宣传方案,制作活动宣传专栏,不断增强专题教育活动的舆论氛围。利用走访和座谈会等形式,主动听取群众对专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