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枞阳县人民检察院搬迁新址!----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9-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岁末迎新之际,枞阳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大喜事——枞阳县检察院正式迁入新技侦用房及廉政教育基地办公办案。
    元月21日,枞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领导致辞、揭牌等活动,简约而庄重地正式乔迁新技侦大楼及廉政教育基地。新技侦大楼集办公办案、技术用房和廉政教育基地于一体,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检察院的高度重视下,201210月开工兴建,2018年底全面竣工,这不仅有效改善枞阳县检察院的办公办案环境和条件,更是枞阳检察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整个乔迁活动始终体现着简短、俭朴和文明、祥和的气氛。
    上午九时许,梅耐冬检察长简单回顾了该院新技侦大楼建造过程和目的,对搬迁后如何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枞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责,在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中,牢记人民重托、不辱使命担当,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枞阳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