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义安区检察院开展第二个“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义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二个学习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锦华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胡锦华带领全体干警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人民日报》社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

    胡锦华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白检察工作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检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会上还学习了《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检务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安排了办公用房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