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枞阳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初心永不忘,情系检察蓝。7月1日,阳光正好,红旗飘扬,枞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举办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九十八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党组书记、检察长梅耐冬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于,在中国共产党建立九十八周年之际,增强我院全体检察干警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现场党员干警整齐着装,面向鲜艳的党旗,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庄严举起右拳,在梅耐冬检察长带领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决心。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检察使命,同时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凝心聚力,为检徽增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