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陵市郊区人民检察院对瞿某某等人“套路贷”案件提起公诉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铜陵市郊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对被告人瞿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套路贷”犯罪集团依法提起公诉。

    铜陵市郊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瞿某某等人以提前收取“保证金”、“服务费”、“违约金”等各种名义实施“套路贷”犯罪活动,骗取被害人签订虚高借款合同,刻意制造资金流水、哄骗被害人通过转贷、再贷等形式垒高借款金额,在被害人按期还款的情况下收取以上各种费用;在被害人还款发生逾期后收取高额保证金;在被害人无力“偿还”“虚高借款”的情况下,安排瞿某泽等人私自将被害人车辆开走藏匿,并向被害人索要高额“拖车费”、“逾期费”。形成了以瞿某某为首要分子,被告人瞿某泽、张某为重要成员、王某等10人为一般成员的的恶势力犯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