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义安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上午,按照义安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锦华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主题,面向全院干警作专题党课报告义安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胡锦华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指出:对于检察干警而言,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官的“人民”定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胡锦华站在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从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望出发,详细分析了现阶段基层检察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她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素质加大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力度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专业化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从而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要求。

   胡锦华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姿态,恪尽职守清廉守正、法为民,努力为义安检察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