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义安区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中共义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锦华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炜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共义安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洪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良好效果。

   曹敏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验,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在此次会议上得到充分体现。对今后工作,曹敏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四项清单”,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巨大动力。

   胡锦华作表态发言,区院党组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已有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完善,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从严治检,以更加坚定的初心,彰显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