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胜利一行来铜官区检察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5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胜利一行到铜官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铜陵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曹敏陪同。

    座谈会上,铜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乐安就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为扭转刑事诉讼监督数据下滑采取的措施及成效、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清理积压案件和诉讼档案等重点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胜利听取汇报后,对该院机构改革情况、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该院对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马胜利希望铜官区检察院继续树立争先意识,以奋斗者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检察事业,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最后,曹敏检察长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抓规范、保质量,严格依法、依流程办理案件;二是要强责任、追目标,敢于担当;三是要守纪律、重形象,履行好“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