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官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0日上午,铜官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闵华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森林到会并进行点评。

   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夏乐安代表院党组班子从6各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17个,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闵华同志点评认为,区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贯彻上级要求,对照检视有痕迹,提出批评实实在在;揭短亮丑不回避不闪躲,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整改措施实在,为下一步整改打牢了基础。建议党组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做好整改落实。

  张森林同志点评指出,区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查摆问题深刻、实事求是,做到了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建议区检察院党组对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抓好落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      

  夏乐安同志作最后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院巡察为契机,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党组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