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县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下午,枞阳县检察院新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在一楼大厅庄严举行。

仪式现场,5名新入额检察官身穿检察制服,佩戴闪耀的金色检徽,肃立齐唱国歌,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久久回荡,振奋人心。随后,领誓人手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大家面向国旗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新入额检察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坚定决心

  参加宣誓的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勤勉工作、务实进取、廉洁奉公,努力为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