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官区检察院党总支部署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9日,铜官区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该院党总支、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读本节选和《区检察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要求,铜官区检察院各支部要把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此次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真正为铜官检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警要以近年来来发生在我市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全省检察系统反面教材为镜鉴,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还就反腐倡廉“云宣讲”在线自学、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法纪法规、纪律作风建设等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