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及检法两院领导来铜官区检察院考察调研认罪认罚从宽工作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1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定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斌,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大青等一行10人来到铜官区人民检察院考察调研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并进行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厚怀,区检察院检察长夏乐安、副检察长张庆文、阳辉东,区法院的相关领导及区检察院相关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崔厚怀副主任对胡定保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官区区情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情况。夏乐安报告了区检察院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随后,双方就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探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在从宽处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深入实践探索,及时总结归纳和改进完善,促进认罪认罚从宽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