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义安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大会,对区院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锦华宣读了《区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自我约束”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胡检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向纵深发展,打造忠诚、干警、当担的检察队伍。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施发文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检院廉洁从检“十条纪律”》、《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等党纪党规检纪检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