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官区检察院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31日,铜官区检察院召开信访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乐安主持会议,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上半年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畅通群众“电、网、信”信访渠道、“351”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工作的进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情况和司法救助及国家赔偿案件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检察机关群众信访办理工作办法(试行)》,并对目前本院信访形势以及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夏乐安检察长在总结时强调,做好信访工作不仅是某个部门的职责,更是全院的工作;各部门要同心齐力,对内做好分工合作,对外用心对待每一位信访人,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为信访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