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郊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7日上午,郊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和律师代表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旸旻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骆旸旻首先介绍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安排部署情况,此次受邀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会员围绕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法律监督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骆旸旻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各位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座谈,实现了检务公开,促进了交流,达到了预期,与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将结合教育整顿,逐条研究改进,坚持立足服务大局,适应时代变化,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