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升起作“自查从宽、备查从严”政策解读,总结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通报整治顽瘴痼疾“6+1+1”具体内容和措施,调动全院干警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旸旻强调,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是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首要任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检察干警要对标对表“六大顽瘴痼疾”和顽固性、多发性、典型性问题,自觉反省,深刻查摆,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决心、力度和担当,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使教育整顿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充分的体现,使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同时骆旸旻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深入思想发动,引导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