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铜官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9日下午,铜官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等7名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以“6+6”为主要内容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清单和整治措施,诚恳邀请与会代表对检察队伍、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对铜官区检察院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司法公正、检察监督、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铜官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反馈到位。同时,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推深做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