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上级检察机关统一部署,2021528日上午,枞阳县人民检察院活动邀请了县教体局、妇联、关工委等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作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报告,就该院近年来的未成年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请参会人员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和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结合“两法”的贯彻落实,就各自所在单位开展的未成年人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更好开展检察院未检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合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分管未检工作的陈繁星副检察长亲切地询问了参会的学生代表刘馨予的想法,鼓励小朋友认真守法、积极宣传,与同学们一起同侵害少年权益的违法犯罪现象作斗争。最后,陈副检察长作活动总结,提出未来未检工作还需要提升宣传内容新颖度,加强部门联合紧密度,提高社会组织参与度,与社会各界一起共护祖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