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法润幼苗,检护成长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郊区大通镇梦苑幼儿园内欢声笑语、爱意浓浓铜陵市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骆旸旻一行在郊区教育局局长许光明的陪同下,带着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对节日的祝福走进梦苑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六一”礼物——幼儿户外车。 

  在王园长的带领下,骆旸旻许光明一行首先重点查看幼儿食堂、活动室并对该园教师配备、幼儿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骆旸旻在活动中表示,梦苑幼儿园作为省级重点民生工程,不到一年时间就建成并于今年春季成功开园招生,是在郊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区教育局和区检察院对于未成年人工作存共识、促共治、协力推进的共同成果。今后,郊区检察院将继续聚焦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社会反映强烈的涉及未成年人利益的难点痛点问题更加有力的扛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责任,继续紧密的联合郊区教育局,用心、用情办好检察为民实事。 

  骆旸旻一行将幼儿户外车送到了小朋友们手中,小朋友们开心的接过“六一”礼物后,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他们对检察官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2021年,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建35周年,郊区检察院将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未检工作理念,忠诚履职,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