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义安区检察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义安区检察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百年辉煌耀锤镰,誓言声声再度宣。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用铮铮誓言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思考,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