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参加全省民事专项监督暨条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1-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全省民事专项监督暨条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铜陵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分管领导、全体人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检察院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从办案质量及办案效果等方面汇报了全市虚假诉讼领域深层次违法行为专项监督、涉民营企业保护专项监督、和解息诉专项监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要以精准监督理念为指引,进一步抓好办案质效,做实做优民事检察监督工作。省检察院通报了全省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各院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找短板、提举措,推动民事检察监督案件提质增效。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视频推进会的精神,立足检察职能,扎实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检察自觉推动铜陵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