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5-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一要进一步提升惩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突出查办重点领域、重要岗位的职务犯罪案件。努力创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执法办案监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执法办案活动的监督,完善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机制和责任追究办法,严格规范检察人员与律师、当事人、中介和特殊关系人的接触交往行为。
    三要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群众公信力和认可度。加强制度和规范的执行,用严明的制度、严格的执行、严密的监督,努力造就一支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