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
时间:2016-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2日,市检察院召开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精神。会上宣布了《铜陵市人民检察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之后市院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迅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和市委李猛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
    在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从严从实抓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各项工作。
    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讲看齐、见行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
    二是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持续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见到成效,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行好本职工作。
    三是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关键在于落实,要统筹兼顾推进检察工作全力冲刺年目标,用司法办案的实际成效展示“讲看齐、见行动”的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