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3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结合“一对照三联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省检察院正县级检察员莫家年、市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王军等到会指导。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市院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市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检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代表市院领导班子认真检查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并听取了列席会议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良好,体现了每一位党组成员对党、对同志、对自己、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市检察院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发挥检察机关在打造“四个富有”城市、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中的司法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