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专门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学懂弄透做实上聚力用劲,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宪法等重要文件,把握科学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铜陵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加主动地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用心地保障改善民生,更加用力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更加全面地强化法律监督,更加深入地推进改革创新,更加坚定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兴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