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对铜陵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在铜陵市检察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议。会上,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组长谢效珉就本次巡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谢效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检察系统内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 ,旗帜鲜明地坚持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更严的态度、更高的标准保证此次政治巡视的质量效果。要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即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自身反腐败工作及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坚决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落实到系统内巡视中,找出差距、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巡视震慑遏制作用。市检察院要加强协调配合,以对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积极配合巡视组,确保巡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曹敏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将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各方面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全面落实巡视意见,逐条整改到位。能够立行立改的,做到即知即改。并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新水平,开创铜陵检察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巡视由省检察院党组牵头,铜陵市委与省检察院巡视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实施。巡视对象为铜陵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主要负责人),巡视时间为一个月(6月5日至7月4日),巡视组驻地在美华大酒店,信访接待室设在美华大酒店4楼6401房间,巡视举报电话为18956297156,电子举报邮箱为sjcyjub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