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和铜陵市检察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628日,省院党组第一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组长谢效珉的带领下,与铜陵市检察院部分党员共同开展了以“迎接建党97周年红色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走访了铜陵有色金冠矿业分公司,与矿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并进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铜冶炼的过程,该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铜冶炼技术和铜料环保循环利用技术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大家听后深为自豪。之后参观了美好乡村——犁桥村和西联乡万亩荷园,看到了农村的新风貌新气象,不禁感叹“绿水青山真的是金山银山”,加深了大家对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也增强了检察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员勤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