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汪洋副教授做了题为“党员干部要讲政德”的专题辅导报告。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汪教授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做一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即党员干部要“重政德、立政德、修政德、践政德”。汪教授的辅导报告视野开阔、资料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转化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开展检察工作,切实展示检察干警的政治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的案例教育引导干警,深刻反思、自我警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