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扫黑除恶】省检察院陶芳德副检察长一行来铜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0日,省检察院陶芳德副检察长、公诉处副处长刘友宇一行莅临铜陵市检察院,对我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开展督查指导。

    陶芳德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检察院曹敏检察长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院“扫黑办”的成员进行了交流。后专门同公安机关、律师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对于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发挥、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陶检对铜陵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对基层院的宏观指导,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自觉性,深入研究业务知识,总结提炼推广经验,提高办案能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