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铜陵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0日,铜陵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领学并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副县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高检院党组专项巡视安徽省院党组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等。

曹敏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根据高检院和省院关于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学习讨论,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紧密结合高检院专项巡视和正在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专项巡视工作,主动对标查摆,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各个领域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大力深化阳光检务,加强和改进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以优异的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