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勇争先,628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参加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报告。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检察院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7-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向从事检察工作满三十年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证书。曹敏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从检满三十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体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曹敏向全体检察人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报告,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检察人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检察机关职能和检察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曹敏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作为担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更好地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曹敏带领与会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