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来铜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工作部署,78日至9日,省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副厅级检察员朱南斌来铜调研指导工作。
    朱南斌同志一行先后到铜官区检察院、义安区检察院实地调研了解基层检察工作情况,与基层检察干警面对面座谈交流。
    在铜陵市检察院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向调研组和应邀参会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铜陵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情况。朱南斌同志通报了省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有关情况。参加调研座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南斌同志希望铜陵检察机关进一步抓好中央、省委、高检院各项部署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继续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建设过硬队伍,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铜陵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