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集中调研
时间:2019-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调研组赴基层检察院联系点开展集中调研,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研究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8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义安区检察院调研,面对面向基层院干警传达了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以上半年党委和上级院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为重点,详细了解了上半年义安区检察院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检察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调研中,曹敏同志以问题为导向,与基层干警一起分析研究了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短板,结合基层院工作实际,就抓好全省检察长座谈会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特别是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曹敏同志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了基层干警对市检察院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赴基层院开展了集中调研。
    本次集中调研,及时传达了上级院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全面客观了解了基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必将对下半年市委和省检察院各项决策部署在铜陵两级院落实落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检察院领导分别赴铜官区院、枞阳县院、郊区院、义安区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