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基层院重点工作落实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前往枞阳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规定”执行情况等开展调研督导。

   

   

   曹敏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认真检视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履职尽责中,力求执法办案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二是要坚持“打网破伞、打财断血”,加大涉黑涉恶案件遗漏罪行、罪犯的查办力度,推动落实“两个一律”、“三长签字背书”、“一案三查”等制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三是院党组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三个规定”等制度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