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中林主持。

    

    会上,曹敏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认真回顾总结了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曹敏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按照“12字”总要求和5个方面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上率下、以点带面,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得到了全面加强。

   曹敏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书写铜陵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