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来铜调研指导职务犯罪检察工作
时间:2020-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2日上午,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蒋克斌一行,到铜陵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职务犯罪检察工作。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副检察长何帮华,市、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敏检察长和何帮华副检察长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部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案件办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蒋克斌对铜陵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一体化作用,确保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果。

    

曹敏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反腐败斗争中的职能作用,立足实践,改进和创新案件办理机制,实现案件优质、高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