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0-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使命意识,巩固提升警示教育成果,7月7日下午,铜陵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暨党课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作修好永恒课题,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党课报告。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中林主持

  报告中,曹敏强调,要理解和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核心内涵,正确认识警示教育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巩固提升警示教育成果。曹敏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规范司法,提高办案质效,不断推进铜陵“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人民。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中林通报了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杰带领全体干警重温检规检纪,并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