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掀起热潮,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铜陵市人民检察院精心安排,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迅速传达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0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最高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时提出的要求等。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市检察院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干警要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奉公守节,廉洁为民,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