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审查案件听证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上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审查案件听证等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分管案管、刑事检察的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及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区院检察长、分管检察长及案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 通报了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审查案件听证的工作情况,分析数据评弱项聚焦问题谈不足,深入分析全市审查案件听证工作数量少、未实现全覆盖等问题,要求各院持续发力做好审查案件听证工作,提高听证数量,提高办案质量。同时,通报了对县区院案件专项质量评查以及数据核查的工作情况,强调办案人员应切实提升责任感,提升办案质效。会议还针对县区院业务考评、检察官业绩考评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推进。

  曹敏强调,全市检察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准监督的理念,强化工作思路,在提升办案质效上下功夫;充分利用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努力提升各项检察业务的工作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