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设立服务民企工作站,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推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12月3日下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服务民企工作站”在市工商联揭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忠新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杰出席仪式并揭牌。

 成立服务民企工作站是铜陵检察机关在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方面推出的又一项创新举措。该工作站旨在搭建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平台,做好民营企业涉法涉诉、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一站式”检察服务,为铜陵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同时,铜陵检察机关将依托工作站,全面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协作,引导民营企业依法生产经营,依法规范管理,促进民营企业良性发展。 

 铜陵检察机关将进一步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反映渠道,打通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最后一公里。围绕企业和企业家的“痛点”、“堵点”、“难点”,在司法办案、源头治理、机制建设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检察法律服务常态化,为营造更好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