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敏调研督导铜陵监狱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省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检察监督工作,24日上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前往铜陵监狱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潘虎等参加。

 曹敏一行实地走访了监狱联勤指挥中心,检查外来人员登记台账、监管场所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铜陵监狱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以视频形式查看了在押人员管理情况和监狱民警的执法活动情况,并与监狱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思想认识、防控组织网络、进监物资管理、罪犯活动管控、会见管理、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交流。

   曹敏对铜陵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铜陵监狱措施精准、落实严格、效果良好,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强化内部管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部署,特别是要加强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曹敏还就规范执法、队伍建设、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