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队伍教育整顿】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上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暨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世军主持,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委、上级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各项部署,强调检察机关重点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向全院检察干警作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曹敏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认清找准检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讲理论、举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