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队伍教育整顿】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19日下午,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企业家、律师、社区工作者和社会组织工作者等各方面人士参加。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森林主持,市院政治部副主任江家丰参加。

张森林首先向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教育整顿的背景、基本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市院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等,表达了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决心和态度,诚恳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部队伍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方面对铜陵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就开展好教育整顿、推进检察宣传、打击虚假诉讼、加强公益诉讼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森林表示,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进行全面梳理分析,认真制定整顿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