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开门整顿,接受人民群众监督——铜陵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下午,铜陵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村委会工作人员、高校教师、新闻工作者等各方面人士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森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森林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整治措施,虚心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

与会人员在肯定市检察院工作的同时,围绕司法公正、检察监督、“三个规定”宣传等方面,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三个规定”宣传册,详细介绍了“三个规定”相关知识和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张森林指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及时整改抓好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