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民企察民意,听诉求解难题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6月22日,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前往铜陵元一矿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座谈交流中,曹敏细致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诉求、遇到的法律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表明了检察机关对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诚信和决心,并就立足职能提供法律援助等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就严把产品质量关、安全生产观、用好“四送一服”平台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元一矿业总经理鲍红亮对检察机关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近年来,铜陵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决策部署,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